刘盛涓儿

痛到深处自无言—

那时,你看见这世界的光,大哭着降临

@照照自己和自己玩儿
手动@姐姐

原谅我这么晚才知道你的生日,
也许,我真的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了,
【趴】

姐,对不起,

还有,姐,生快~

嗯,我不是一个很喜欢表达情感的人,
能够想到的,翻来覆去,无非就是那么几句,
抱抱亲亲,嗯,不过如此,

于是迈开小腿儿扑扑姐姐,吧唧吧唧糊人一脸口水,
【手动乖巧】

“你离我有多远呢,果实呀”
“我是藏在你心里呢,花儿呀”

相识于最初,
一直一直,走过这样长的的距离,
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话来表达,
不过追根到底,应该也算是缘分咯,

我总是姐姐姐姐的伸手要抱,
你也总是宝贝宝贝的哄着我,
我想我能做的,
应该,只有感恩!
姐,谢谢你~

不管怎样,
你都是我姐姐,

我可是你的小可爱!

姐,新年里,平安,顺遂!
一切安好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熏然生日那天,

“凌远,我们去坐摩天轮吧?”
其实李熏然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,

也许是因为那里是这个城市最高的地方——
也许是那里的灯火很漂亮,
亦或许是刚刚有过的那对恋人,他们手牵手,约定着一起?
李熏然不知道。

凌远看着这个站在自己身边年轻的恋人,温润的鹿眼里映满了星光,

“熏然”凌远轻声唤着他的名字,

缓缓上升的摩天轮,
时明时暗的灯火,

映在玻璃窗上,缠绕交织的身影,

“熏然,你怕么”
“不怕,有你在”

“熏然,我们回家吧”
“好,回家”




评论

热度(12)